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仙跡岩PART2

接近年底,就很容易有新春三願的情結。這裡的願,依照英國的習俗是RESOLUTIONS,也就是那種需要自己下定決心,經過不斷地努力,鞭策自己。然後,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昭告天下,完成心願的那種。簡單說,就是像:戒煙、戒酒、減肥之類的心願。在可怕的健康報告的壓力下,我的三願之一就是要運動,持之以恆的那種運動。於是,12月27日再次來到木柵的仙跡岩。

這次的拍攝,我嘗試用三腳架自拍,蒙太奇手法的追拍。在剪輯上,我多了配音以及周杰倫的魔羯座當配樂穿插。我用的剪輯軟體是VIDEO SPIN,它絕對比XP附的MOVIE MAKER好用。缺點是15天的試用期過後,我只能用WMV的格式剪接。所以,我必須將PANASONIC SR7拍的影片,先用MEDIA CODER轉成Mpeg4格式,再用Any Video Converter轉成wmv的格式,才能剪接。

接下來,就請看成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為網誌沒繼續了呢?
我一年前也常去走仙跡岩。
從景美走到木柵,再到走到忠順街逛市場買菜,然後從景美女中再坐車回景美。
陳雲林到晶華酒店那天,我跟朋友也在那聚集。甚至還進入飯店裡,可惜功虧一簣。

貓纜,柵湖,八八水災,交九站,H1N1,聽奧。這個政府不斷的在鬧笑話,搞人命。使我又焦慮焦躁起來,在網上逛著就逛進你這處了。

希望能再看到你的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