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從520開始,民進黨該進步了!

民進黨有心栽花、無意插柳了八年,總統大選期間老是掛在嘴邊的政績,例如:雪隧、高鐵,520之後將成為國民黨的政績。根據逢甲大學交通工程與管理學系副教授李克聰說,雪隧和高鐵等重大交通工程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規劃的,不能算民進黨政績...,東吳大學科技管理學程主任賈凱傑認為,交通重大工程建設真正的困難在規劃階段,進入建設階段就不是政府的問題,...

幸好,還是有些教授願意挺身而出說些公道話,例如:投身於原住民研究工作的清華大學傅麗玉教授,在總統大選期間,現身支持長昌組合,強調民進黨在原住民及科技方面的政績。



像這樣插柳政績是很難被注意到的,其實,民進黨最該反省的就是連自己也搞不清楚政績這回事。過去八年,台灣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多元文化發展。有了原住民電視台、就會有原民音雄榜,不讓星光大道專美於前。http://www.titv.org.tw/
原住民不只因為體育或藝術被認知,他們的科技成就也被肯定。他們不用被當人看也不用被教育,只要台灣是一個多元價值的社會,原住民就不會被糟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