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民進黨好久不見進步!

1996年台北,邱義仁在一場解除戒嚴的演講會場外推銷「新潮流」雜誌。在當時的街頭或校園,只要自認為自己是浪漫的革命青年就必須手拿一本新潮流,標籤自我的進步與批判。
二十年的進步終於結束,民進黨也該重新定義進步!redefining progress!http://www.myfootprint.org/en/redefining_progress/sustainable_economics/
例如:進步的民進黨主張,為了台灣也為了地球,台灣需要建立自足的經濟,平等的經濟以及在地化發展,反對面向中國的經濟新保守主義。尋找綠色資本家,重新定位民進黨、企業的政商關係。
http://www.thirdnature.com.tw/show.php?b_id=531
然後,我們就可以很進步的看待520新聞-馬談經濟開放 企業領袖振奮http://udn.com/NEWS/FINANCE/FIN2/4349934.shtm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標題醒目,文章太短,還以為找不到本文!
k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