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嘴炮之國救四川的災難,嘴炮之黨救台灣的經濟

主計處:GDP上修 今年每人所得多1萬4


美女局長不得不抬起45度仰角的下巴,驕傲地參加記者會,宣布這項令人振奮的消息!


今年支持經濟成長率最重要的角色,果真是新政府主計處昨天公布新政府上台後首度經濟情勢展望,將經濟成長率由四.三二%上修到四.七八%,其中,擴大內需的追加預算估計對今年全年經濟成長貢獻達到○.四五個百分點。
也就是說,我們今年每個人將多一萬四千元的收入,雖然我們不 知道這筆錢怎麼來的,但是將足以支付汽油上漲的費用。嘴炮之黨統治下的台灣人民何苦來哉,排隊加油,省不了多少錢卻要落得製造二氧化碳的罵名,又何須執行省油絕招,卻又少不了多少油耗。
省油八招 輕鬆省廿%油耗......減少汽車起步次數、油門緩踩保持低轉速、適度提高胎壓、使用較稀薄的機油等,民眾可輕鬆省下一五%至廿%的油耗。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5300081+97053006+0+093448+0,00.html

只是,大家在額手稱慶荷包滿滿,奔相走告嘴炮之黨的政績之時,真害怕BillyPan先生是否又會告訴我們,主計處算錯了。「瞎密??現在才說6%經濟成長率不可能?早說過在唬爛了嘛!!」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illypan101&article_id=11732186


台灣的經濟真是奇蹟,油價漲,人民的收入也跟著增加。油價調漲4點多元,經濟率也就多成長一些。等到七月開始,兩岸包機再加觀光客來台,我們收入又要增加,GDP跟著成長。即使油價電價再上漲,我們還是可以車照開冷氣照吹。一個異想天開的世界是存在的,媒體是公正且客觀的世界也是存在。
至於一個異想天開的世界 - 轉錄:媒體寫實的雙重標準
那是我們的庸人自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