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奉朔中國霸權之後,台灣的和平只能乞求上天的憐憫

「台灣人,保重啊,你們太棒了。你們不僅標誌著天下華人的驕傲,你們更是所有華人的希望。加油啊,馬總統。你不僅是台灣人民百年繁榮大業之所繫,你更是大陸十三億華人的明燈...」這段話是黎智英,在馬英九就職典禮後,發表在五月二十九日壹週刊「事實與偏見」。

一個月後,這段話反而嘲諷了台灣的事實與偏見。在今年的總統大選前,嘴砲之黨不斷攻擊民進黨政府葬送台灣的經濟,強烈主張「中國崛起,台灣有救」的論調。選後,綠卡官員以連結中國,拯救台灣的經濟為名,爭先恐後搶奪兩岸三通的頭香 。520之後,油電雙漲,股價不漲。綠卡王朝只好變本加厲,置華人的希望於不顧,國民黨主席率先改稱馬總統為馬先生,將台灣的百年繁榮大業繫在中國觀光客的荷包。啊!台灣人真的需要好好保重。

其實,在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下,我們不是台灣人,也不是中國人,我們叫做華人。面對強權的中國,擁抱廣大市場的中國,台灣人只能是華人。所以,在朝貢畫面不絕於媒體之時,轉眼之間,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馬總統,任期未滿一個月,就決定放棄總統職稱,連哈佛大學博士的頭銜也不敢用,改以先生自居,接待將前來台灣的「上國」陳雲林先生。綠卡王朝的行為不僅錯愕了台灣人,興奮了中國人,而且直逼中國歷史的兒皇帝石敬瑭

...後唐末帝李從珂繼位後,任石敬瑭為河東節度使,後來開始對石敬瑭起疑,石敬瑭也暗中謀自保。...末帝在清泰三年(936年)五月改授石敬瑭為天平軍節度使,並降旨催促赴任。石敬瑭懷疑末帝對他起疑心,便舉兵叛變。後唐派兵討伐,石敬瑭被圍,向契丹求援,九月契丹軍南下,擊敗唐軍。石敬瑭在十一月受契丹冊封為大晉皇帝,認契丹主為父,自稱兒皇帝,然後向洛陽進軍,末帝在閏十一月(937年1月)自焚,後唐遂亡。石敬瑭滅後唐後,按約定將燕雲十六州獻給契丹,使中原地區喪失了北方屏障,另外每年納歲絹三十萬匹,並向比他小10歲的遼太宗耶律德光稱自己為“兒皇帝”,耶律德光為“父皇帝”,...

520以後,在華人明燈的指引下,台灣有了新的定位與價值,例如:為了釣魚台,可以與日本不惜一戰的馬前卒。因此,台灣的軍隊就不是用來對付中國而是日本。自稱華人,台灣變形成為太空金剛,不僅擁有了強大武力與世界的市場,未來還有無敵的太空戰力。

以下兩則報導展現出其他國家多麼畏懼中國,
神舟六號飛船
“中國正迅速取得一系列太空活動能力”

美國太空部隊的一名指揮官說,中國正在迅速取得一系列太空活動能力,包括擊落衛星等。

...美國戰略司令部的傑佛裡﹒霍恩准將說,太空技術對北京遏制台灣海峽通道及更遠地區具有重要意義。

他在對美中經濟和安全委員會的書面講話中說,中國繼續積極獲取範圍廣泛的一系列太空能力...


中國加速太空軍事化 印度籌建太空指揮部
...在去年一月間,中國成功試射「反衛星攔截彈道飛彈」,摧毀一枚除役氣象衛星之後,長期發展衛星技術有成的印度,危機意識驟然升高,國防部隨即主張籌建一個由陸海空三軍統籌的太空防禦指揮部,一方面做為「探索外太空」的平台,另一方面應對未來可能發生的「太空襲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