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對抗「中國文化」的超級大邏輯


這篇文章是看到妙子的對付「鬼扯邏輯」的唯一方法 ,心有所感的補述,希望不會成為狗尾續貂之作。

無論是中國共產黨或是中國國民黨簡稱「中國黨」,他們口中的「中國文化」都是指向一個深層結構的特質,偽善與造假,並且為「中國黨」的統治以雙重標準的形式提供合理化以及正當化的論述。然後,凡是服膺「中國文化」的人,即授與因工作需要的權位,例如:李濤、李家同,還有那些與王毅西湖論劍的名嘴們

首先,超級大邏輯要破解「中國文化」的偽善,妙子提供了絕佳工具,我練習地運用在反駁李家同的言論。英文不好、數學好,根本無法在現代社會存活,乾脆不要念大學。李家同說,他在大學時,只學會真空管。由此可見,他的數學不好。數學不好、英文好,根本無法在0/1的社會存活。但是,對付他的偽善,當推朱學恆,恭祝李家同大教授榮退如何讓青少年喜歡李家同李杯杯!李家同教授為我們上的兩堂課!

.....可是,我們英明神武,經常給予國內局勢針貶和關懷大學生的李家同教授怎麼可能出錯呢?難道他竟然跟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沒有競爭力的大學生和無知官員學者一樣,竟然犯了一個誤解CDMA網路規格為CDMA技術,並且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嗎?......

所以說,英文好、數學不好的李家同還是搞不清楚規格和技術。當然,他只好擁抱「中國文化」,謀得權位。感謝網路世界對台灣的大貢獻,讓我們輕易的看到「中國文化」服膺者的愚昧與可笑。

第二,對付「中國文化」的歷史造假,我必須特別推薦柯南派的假圖天國,【歷史懸案】是誰殺了宋教仁 【秘密結社】中國近代史所有謊言的基石

......課本裡的一句「宋教仁於上海火車站遇刺身亡」就帶過了這件民國初年的大事。我相信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台灣人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件改變中國近代史進程的大案,包括當時也在這個體制下受教育的我。事實上宋教仁遇刺的這個案例,恰巧是最好的例子,說明為什麼某些人一定要堅「一綱一本」的原因。因為就是這樣才能讓所有的學生背標準答案。......

每次想到我必須熟記這些「中國文化」的歷史造假才能考出好成績,進入好大學,就不想當中國人,厭惡「中國文化」。

最後, 對抗「中國文化」,我們還需要一項令名嘴氣結的武器,就是到「2100」讓眾家名嘴變成大舌頭。像我這種小咖,即使與李濤攀親帶故,也輪不到我上場。就算讓我上場,恐怕是我變成大舌頭。這時候,超級大邏輯就由在youtobe現身的莊國榮擔綱,


雖然我們無法披掛上陣,學會之後,在網路上找些藍丁丁對決也不錯。
以上就是對抗「中國文化」的超級大邏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