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節生不殺人番外篇

左圖,謝清志博士
取名「節生不殺人」是我反感台灣的檢調體制,cynical那個以「正義清廉」自居,天天指控「曾參殺人」的政黨。偽善的馬英九先生、無能的國民黨、濫起訴的檢察官、傲慢蒐證的調查員再加上從不挖掘真相的媒體,殘害許許多多無辜的「叛亂犯」、「貪污犯」,讓受害者驚恐於日常生活中,讓家屬們哭泣在寂靜的暗夜裡。 "finding the truth,曾參沒殺人",那是因為我發現有很多部落客以過人的耐力和柯南精神在web2.0的世界裡,尋找事實、傳遞真相。

高鐵減振工程一審宣判的新聞
謝清志與同案被告、時任國科會科員林延旭、逢甲大學教授蔡崇興、建築師洪思閔、國科會地震中心人員鍾立來、前中正理工學院院長楊明放、國科會參事林聰意、逢甲大學教授許澤善、中山大學教授李賢華被訴圖利罪嫌與謝清志另涉洩密罪嫌,均獲判無罪。
清白無罪 謝清志感欣慰

從道聽塗說到了解南科減振工程,因緣際會,我認識了謝清志先生,看到了台灣人驕傲的身影。長達兩年,謝清志博士不畏譏讒,用巨細靡遺的證據,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抗檢方的惡質起訴。他的精神力驅使我投入「節生不殺人」部落格,用實際的行動關注台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