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北京奧運還沒結束 台灣大概就被賣了


今年的奧運對台灣人民,真的是五味雜陳。吳伯雄與溫家寶一起看中華台北隊和荷蘭隊比賽棒球,我想,吳伯雄的票大概也在國共平台討論。票價應該不便宜,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尊嚴。

溫家寶是管內政的,台北是中國的內政。如果中國對台灣友善的話,那群藍營的票應該是胡錦濤管。還記得布希向胡錦濤要票的新聞吧!

寫不下去了!

布希請求胡錦濤幫其弄幾張奧運籃球票
在參加八國集團峰會的空隙,布希與胡錦濤舉行了會晤。之後布希說:"我非常希望觀看美國隊在北京奧運會期間的比賽,尤其是與實力強大的中國隊之間的比賽。" 他開玩笑說:"我希望弄幾張美國隊同中國隊的籃球比賽的門票。如果你能幫我搞到,我將不勝感激。"
國台辦王毅:連戰吳伯雄宋楚瑜將應邀觀禮奧運開幕式
中新網8月4日電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王毅四日在 北京就臺灣同胞參加北京奧運會接受中新社記者專訪時證實,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夫婦、親民党主席宋楚瑜夫婦等貴賓,將應邀來京觀禮奧運會開幕式,並觀看部分比賽專案。
奧運開幕日 泛藍領袖聚北京
目前綠營政治人物仍未獲對岸邀請,都邀請藍營重量級人物出席。吳伯雄為京奧開幕式座上賓,8月13日預計與中國總理溫家寶,一起觀看中華隊與荷蘭的開幕 戰,為中華棒球隊加油打氣。據了解,同行的人有國民黨祕書長吳敦義、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副秘書長張哲琛、張榮恭及文傳會主委李建榮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