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馬英九的嫡系團隊需要捅阿扁救民調嗎?

整肅「政敵」拼民調,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先參考兩段文章,
政治、經濟信心雙回升 民心指數回升到馬上任前
就在馬政府上任剛滿三個月,遠見雜誌發佈最新的「台灣民心指數」調查,八月份台灣民心指數回升2.5點,來到40.9點,這剛好回到馬英九總統以及新政府走馬上任以前的水準。從520以來,新政府歷經三個月的考驗,一度大失民心,現在民眾對新政府則是有逐漸回到原點的跡象。

而促使民心指數上升的關鍵原因,首先是政治信心指數隨著民眾對執政者信任度的上升,而回升了1.1點,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的爆發則是民眾對執政黨信心提升的原因。

底下這些話出現在黃創夏的部落格,就是那個渴望當叛亂犯,卻只敢在TVBS的節目上,罵阿扁的傢伙。
8月25日他說
感化扁?馬英九夢碎

《野武士周報試刊l號》
-----馬英九新政府100天體檢系列
前言:要是還是對陳水扁沒轍,任由陳水扁翻雲覆雨,「那個馬英九到底在幹嘛?」質疑聲再起的話,下個「一百天」,馬英九民調恐怕會比還會更低‧‧‧


馬英九的嫡系團隊需要捅阿扁救民調嗎?
他們為了自爽,拿阿扁家族祭旗,這種情節比A片還直接。各家電視台配合報導,內容血腥又煽情、還加上蒙太奇的追逐畫面,報紙、雜誌,忙著「寫影評,編劇情」,羞辱阿扁家族,嘲笑阿扁的支持者,滿足深藍者的野蠻慾求。然後,馬英九先生昭告世人,自己爽比不上大家一起爽。

這個情節太腦殘了,又不是網路上的藍丁丁搞政治
上任百日,馬英九的民調低迷,他的嫡系團隊因此坐困愁城,所以,為了呼應深藍選民的需求,打阿扁救民調。這個情節太腦殘了,又不是網路上的藍丁丁搞政治。百日來,有些媒體不斷宣傳馬英九的支持度下滑,他們的民調值得相信嗎?民進黨的民調也呈現馬英九的支持度下滑,但是,對馬英九的嫡系團隊來說,他們需要在意媒體的民調、反對黨的民調嗎?今年沒有選舉,而且,民進黨的支持度也不見成長,馬英九的民調就算是趴在地上,他還是國民黨的老大,中華台北的先生,眾望所歸的領導人。況且,搞假民調這件事,那是國民黨的專長,為了長治久安,馬英九先生的民調只怕太高,爽過頭。

所以,馬英九的嫡系團隊根本不需要捅阿扁救民調。


沒有留言: